晴時多雲

NBA》領軍上演神奇大逆轉 P.喬治暴砍47分絕殺籃網(影音)

2018/12/06 14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作客出戰籃網,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全能身手繳出生涯第108次「大三元」,超車名人堂球星奇德(Jason Kidd),不過他的風采卻全都被P.喬治(Paul George)搶去,今他在決勝節暴砍25分、還扮英雄投進3分準決殺,帶領雷霆上演神奇逆轉勝,以114:112踢館籃網。

P.喬治今天辦英雄,不但單節狂砍25分還在最後3.1秒投進準決殺三分球,帶領球隊上眼神奇大逆轉。(美聯社)

近期拿下3連勝的雷霆,今天客場碰上7連敗的籃網,沒想到卻意外陷入苦戰,第三節打完還一度落後對手23分之多。

不過喬治卻沒有打算輕易放棄,在關鍵決勝節火力全開追分,單節就豪取25分,還在最後3.1秒漂亮命中反超比分的關鍵三分球,幫助雷霆在客場完成不可能的逆轉任務,笑納4連勝,目前以16勝7敗的戰績,在西部排名第2,距離於龍頭金塊僅0.5場勝差。

雷霆最終演出不可能的任務,克服23分的落後神奇大逆轉,賽後開心抱在一起慶祝。(USA TODAY Sports)

談到自己第四節暴衝的好表現,喬治在受訪時說:「就是找到了狀態,打得很自在,今日開局雖然打得不好,但我的隊友們還是一直支持、督促著我不斷前進。」

喬治今晚實在太火燙,連魏斯布魯克賽後都忍不住頻往他身上澆水,想幫他「滅火」,喬治在最後也表示:「這是非常特別的一晚,當看似無路可退的時候,卻讓我們團結在一起,我相信今晚我們已經充分對全聯盟展示出雷霆恐怖的實力。」

魏斯布魯克賽後搞笑幫喬治澆水「熄火」。(歐新社)

此役喬治27投15中三分球13投6中,砍下個人本季新高47分,另有15籃板和4助攻,單節25分更寫下雷霆隊史新紀錄、魏斯布魯克拿下21分15籃板17助攻,完成個人生涯第108次大三元,超越傳奇球星奇德,成為NBA史上大三元次數第三多的球員。

魏斯布魯克收下個人生涯108次大三元,超車傳奇球星奇德。(法新社)

而籃網則由拿下22分的克拉布(Allen Crabbe)表現最亮眼,全隊雖然6人得分上雙,但關鍵的最末節卻後繼無力,僅拿下18分,錯失扳倒雷霆的機會,慘遭逆轉苦吞8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