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菊池雄星獎落誰家? 巨人總管:西岸球隊有關鍵優勢

2018/12/06 17:21

菊池雄星日前已經完成入札申請,大聯盟30支球隊都能出價競標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自由市場上最大咖左投孔賓(Patrick Corbin)爭奪戰落幕,跨海挑戰大聯盟的左投菊池雄星,也成為其他球隊打算競逐的對象,根據美媒透露,舊金山巨人隊已經對這位東洋投手進行過廣泛地調查。

根據《CBS Sports》報導,巨人總管薩迪(Farhan Zaidi)指出,菊池雄星在日本已經有了一番成就,「我們對他已經進行了相當詳盡地球探報告,就像其他球隊一樣。許多日本選手因為距離日本較近,因此喜歡加盟美國西岸的球隊,這對我們競逐菊池來說有著很好的優勢地位。」

27歲的菊池雄星,已經在12月3日向球隊完成了入札申請程序,大聯盟30支球隊都可以開始競標,最後將會由入札金最高的球隊取得交涉權,雙方要在30天內談妥合約,否則菊池雄星將回到日職,直到隔年11月1日前,都不能再提出入札申請。

巨人隊今年季末同時在兜售陣中王牌投手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,目前傳出有費城人以及釀酒人隊,都對這位季後賽神獸有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