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打線遭韓職聯隊封鎖 中職聯隊2連敗

2018/12/06 21:41

韓職聯隊先發投手金範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晚場迎戰韓職聯隊,打線受到韓職聯隊左投金範洙封鎖,前4局未擊出安打,直到5局下林祐樂開轟才取分,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逸翔5局失3分,但打線難以逆轉,終場2:4不敵韓職聯隊,中職聯隊吞下2連敗。

中職聯隊投手林逸翔主投5局,飆7K,失3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職聯隊前4局幾無攻勢,5局下獅隊新人林祖傑選到保送,母隊隊友林祐樂隨即敲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,林祐樂單場雙安,但已佔了團隊安打數3分之2。韓職聯隊先發投手金範洙來自韓火鷹,今晚繳出7局失2分成績,投出6次三振。

中職聯隊捕手林祐樂五局上敲出2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針對中職聯隊近期打線串聯問題,總教練林振賢指出:「打線一開始被壓制,整個團隊會受到影響,不順的時候就連1支安打都擠不出來。近期會提醒選手,盡量不要追打壞球,想得太過複雜反而難發揮。」

中職第三棒張閔勛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祐樂今年下半季漸漸扛下一軍主戰捕手重任,季後賽、台灣大賽期間也逐漸打出信心,他說:「穩定出賽能幫助提升打擊手感,這陣子也和隊友、教練討論,教練也會提醒觀念。目前要加強的課題,是守備方面要引導投手,盡可能不被對方打出大局。」

中職聯隊捕手林祐樂五局上敲出2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韓職聯隊以4:2勝中職聯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