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今成「火腿大王」 最快對決的台灣投手是他

2018/12/07 08:32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野手王柏融稍早傳出,最快在今天就會與日本火腿隊簽下4年合約,而王柏融加盟火腿後,6位在日職效力的台灣投手之中,與他同屬太平洋聯盟的宋家豪,則有可能是王柏融最快交手的台灣投手。

2015年底與樂天簽下4年合約的宋家豪,直到2017年7月才成為支配下選手,去年一軍出賽5場,拿下0勝0敗3中繼、防禦率3.86,不過本季他擔任球隊牛棚後表現亮眼,在一軍出賽激增到40場,僅被敲出26支安打、投出38次三振,防禦率1.73,表現大躍進,日媒也推測年薪他明年薪水有望翻倍。

明年日職開幕戰3月29日開打,火腿將坐鎮主場迎戰歐力士,王柏融若順利加盟,此役可望成為他日職首秀,4月2日火腿作客樂天進行三連戰,屆時就有機會和宋家豪上演「台灣內戰」。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而同樣同屬太平洋聯盟分別效力羅德、西武的陳冠宇與郭俊麟,若明年能順利排進球隊先發輪值,也將有機會能跟王柏融一較高下。

而效力歐力士、本季棄打從投的陽岱鋼表弟張奕,以及下季將改披西武球衣的廖任磊,則要努力拚上一軍才有機會在未來跟王柏融碰頭,而今年赴日加入阪神虎,本季都待在二軍,還未在一軍亮相,不過由於阪神在中央聯盟,交手王柏融的機率恐怕不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