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前總裁大爆料 痛批陳偉殷合約是爛約

2018/12/07 11:13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前總裁塞森(David Samson)日前先後接受《邁阿密先鋒報》和ESPN電台的專訪,爆料前東家昔日往事,更在電台上批評陳偉殷的合約是他心目中最糟糕的5張合約其中之一。

陳偉殷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(約26.8億台幣)的大約,但表現不如預期,飽受肘傷所擾,轉隊前兩季僅拿下7勝,去年選擇不行使逃脫條款,執行後續3年6500萬美元合約。

「陳偉殷是我心目中最糟糕的5張合約之一,」馬林魚前總裁塞森上電台時表示,球隊老闆老是看走眼,也導致他們總是重蹈覆轍,並直指陳偉殷的大約完全都是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的有心操作,並批評波拉斯無情,「如果你不是好球員,他根本就沒時間去理你,只要有撈到大約就行了,你覺得他在乎陳偉殷的糟糕表現嗎?才不會呢!」

塞森日前也曾爆料,2016年差點把已逝的王牌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交易至響尾蛇,換來孔賓(Patrick Corbin)、波洛克(A.J. Pollock)和祖利(Brandon Drury)等人,不過最後遭響尾蛇老闆肯德瑞克(Ken Kendrick)拒絕而破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