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戈貝爾開賽3分鐘就被驅逐 又遭聯盟罰款

2018/12/07 14:22

戈貝爾(左)遭裁判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爵士在主場迎戰火箭,但開賽3分鐘「法國巨人」戈貝爾(Rudy Gobert)就被驅逐出場,並且被聯盟判罰15000美元。

開賽2分47秒輪到爵士進攻,戈貝爾在禁區對位到哈登(James Harden),戈貝爾積極要球,兩人身體接觸頻繁,哈登在戈貝爾卡位的情況下順勢倒下,裁判響哨,給了戈貝爾一個進攻犯規,這已經是他本場的第二個犯規,戈貝爾不得不因為犯規麻煩而退場休息,他氣的狂罵髒話,並且在經過記錄台時,一巴掌將記錄台桌上的水搧到地上,裁判見狀立刻將他驅逐出場,聯盟為此也判罰戈貝爾1.5萬美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週一爵士與熱火之戰,戈貝爾才因為在賽後公開批評裁判而被聯盟罰款1.5萬美元,今天因為不滿裁判的吹判,砸水的舉動又被聯盟判1.5萬美元罰款,一星期總共就得繳3萬美元的罰款,戈貝爾真的虧大了。

雖然戈貝爾遭到驅逐出場,但菲佛斯(Derrick Favors)適時頂上空缺,繳出24分、10籃板的雙十成績,助隊以118:91大勝火箭。

戈貝爾被驅逐,教練也替他抱不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