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不想再打到哭!奧原希望咬牙退出效力5年俱樂部

2018/12/07 13:18

奧原希望在不敵山口茜後情緒崩潰,抱著教練痛哭。(資料照,取自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5的奧原希望,在日前落幕的日本錦標賽決賽,鏖戰三局後仍不敵與世界排名第2的山口茜,賽後奧原希望情緒崩潰,哭倒在教練懷中,本月5日她毅然決然從離開了效力長達5年的俱樂部,從明年開始將不再參加國內的比賽,專心備戰2年後的東京奧運。

「希望能集中火力、全力備戰東京奧運的女單項目」奧原希望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說道,隨後她也宣布從明年起年1月起,自己將開始進行「個人活動」,不再代表某間公司,但教練和其他資源仍由國家提供,也會繼續代表國家參賽,但日本國內比賽可能就都會缺席。

奧原希望從2013年4月加盟日本Unisys株式會社羽毛球隊,至今已五年,而儘管奧原希望還沒回到她在2017年世錦賽冠軍的水準,她依舊繳出足夠的表現證明她已經從去年的傷勢當中恢復。奧原希望打進五個世界級的決賽,並且在泰國、南韓、香港奪冠。

奧原希望最後也特別向栽培了自己5年的公司致謝:「現在能有成績都是公司的功勞,也多虧教練的指導,對於這次辭職的決定,也非常感謝能獲得大家的理解。」

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