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慟!前獅隊大聯盟洋將卡斯提 委內瑞拉車禍身亡

2018/12/07 15:18

前統一獅洋將卡斯提,驚傳在委內瑞拉車禍身亡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海盜隊內野手、同時也是前統一獅洋將卡斯提(Jose Castillo)與前天使打者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,驚傳在委內瑞拉當地時間7日車禍過世,為棒球界投下震撼彈。

今年37歲的卡斯提,擁有大聯盟五年資歷,曾在2009年加盟中職統一獅隊,共出賽73場,敲出13轟、65分打點,打擊率3成14,後來轉戰日本先後效力於橫濱及羅德,近年則多在墨西哥及委內瑞拉比賽。

而另一名不幸身亡的33歲乘客,則是上季都還在天使效力、今年8月才成為自由球員的內野手瓦布耶納,曾效力過水手、小熊、太空人等隊,11年大聯盟生涯留下114轟、347分打點

前天使內野手瓦布耶納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