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明年披日本火腿戰袍 開幕戰前先「打怪」

2018/12/07 16:40

Lamigo桃猿王柏融明年球季改披日本火腿戰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明年將舉辦海外開幕戰,運動家和水手在東京巨蛋舉行2連戰前,同時會和日本火腿先打2場友誼賽,新球季正式轉戰北海道的王柏融,屆時有機會上場對決大聯盟選手。

MLB官方今年在球季中就曾公布將在日本舉行海外開幕戰的消息,除此之外,還會在3月17、18日先和日本隊伍打2場友誼賽,根據運動家隊官方網站指出,這支日本球隊就是火腿隊,2隊將進行2連戰。

運動家官網近日公佈友誼賽票價,最便宜為9美元(約新台幣278元)站票,最貴則是一張174美元(約新台幣5368元)的鑽石座位區,開賣日期為1月25日,但得先成為運動家隊的官方會員,或是直接等到2月1日,不須註冊會員就能搶購。

Lamigo隊球星王柏融明年確定披上火腿戰袍,簽下3年保障合約,首年薪資是9千萬日圓,日職開幕戰為2019年3月29日,王柏融有望在正式球季開打前於友誼賽亮相,與大聯盟選手一決高下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