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爆球星不想跟詹皇當隊友 美球評分析杜蘭特心理狀態

2018/12/07 18:06

杜蘭特談詹姆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談為何球星拒絕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同隊打球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,美國各大運動節目更以此為議題,盼能推敲出更深的含義,前球星、現轉任球評的羅斯(Jalen Rose)就分析,其實杜蘭特語出驚人是出自於「嫉妒」。

杜蘭特接受《Bleacher Report》專訪時,談到今年沒有球星助拳詹姆斯的原因,正是因為詹姆斯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關注的焦點,媒體甚至就像是詹姆斯的粉絲一樣奮力討好他,杜蘭特說:「但沒人想在這樣『有毒』的環境打球,這的確不是詹姆斯的錯,但就是有那麼多媒體喜歡大作文章,讓大家好好打球吧!」

杜蘭特的驚人言論一出也成為近期NBA界最熱議的話題,有人認為是他為了阻止湖人明年招募大咖球星的手段,也有人直指他是在勸退其他想加盟湖人的潛在競爭對手,對此,羅斯提出他的觀點,一切都是因為杜蘭特的「嫉妒之心」,名記者Chris Broussard也在《FOX體育》節目上提出相同的論點。

羅斯說,「我想是因為他真的很討厭吧,才會用『有毒」形容跟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氛圍,也或是一種嫉妒」Chris Broussard則表示:「我想這都是出自於嫉妒。因為杜蘭特覺得媒體對他不公平,但我想說的是,杜蘭特會被媒體批判就是因為他使用分身帳號,要球迷閉嘴,這的確該被罵,但詹姆斯是在做正確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