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官方歡迎柏融加入!日本火腿球迷:終於來了...

2018/12/07 20:29

日本火腿官方推特發文歡迎王柏融。(取自日本火腿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隊球星王柏融明年確定轉戰北海道,日本火腿官方放上大王照片,並用中文寫道:「歡迎柏融加入」,這筆補強也讓球迷相當興奮。

王柏融確定與日本火腿簽下3年保障合約,首年薪資是9千萬日圓,桃猿隊官方發新稿確認簽約消息之外,日本火腿隊稍早也在官網公布新成員加盟,並在推特放上王柏融瀟灑揮棒的照片,球迷紛紛在下方留言處表達喜悅之情,「終於來了,期待新賽季表現」、「加油,大王」、「真的是個強打者,想到他之前在福岡巨蛋打出全壘打...」。

還有網友詢問,王柏融的名字該如何用日文念,希望在球場為他加油;甚至有球迷已經在猜想日本火腿的開幕戰先發打線,王柏融排在第五棒,可能會守左外野或是擔任指定打擊。

日本火腿外野戰力雄厚,西川遙輝上季跑出44盜蟬聯太平洋聯盟盜壘王,近藤健介繳出0.323打擊率為全隊最高,而大田泰示今年也有14轟表現,王柏融將與這3名主力競爭外野先發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