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基隆市東光國小有四金釵 不擔心打棒球會曬黑

2018/12/07 21:10

首次參加威力盃的基隆市有四金釵,左起依序為周怡君、林以恩、許蕙蘭、褚昱婷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代表基隆市首次參加威力盃的東光國小,今天一日兩戰都以懸殊比數遭對手扣倒,隊上四金釵許蕙蘭、林以恩、周怡君、褚昱婷卻是最大「嬌」點,她們不擔心打棒球會曬黑,「等以後不打棒球再白回來!」

東光全校人口不滿百人,約1/4在棒球隊,「娘子軍」陣容龐大並不意外,周怡君的姐姐周慧君、褚昱婷的哥哥褚昱忠,都曾經是棒球隊的一員,球隊從樂樂棒球轉型硬式棒球不到4年,兩者截然不同的差別讓她們有很深的體會。

念小六的許蕙蘭、林以恩與念小五的周怡君、褚昱婷,都覺得打棒球很好玩,剛開始打硬式時一度會害怕,後來才慢慢習慣,「被硬式的球打到,真的很痛耶,手腳也經常會有瘀青,但是我們不想輸給男生,都忍住沒有哭喔!」

四金釵都從小三或小四開始接觸棒球,她們很清楚,升上國中後也許改打排球或壘球,雖然可惜但不會難過,因為不打棒球也有好處,「打棒球一定會曬黑啊,但是我們不會擔心,等以後不打棒球了,再白回來就好啦!」

基隆市東光國小林以恩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基隆市東光國小周怡君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基隆市東光國小許蕙蘭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基隆市東光國小褚昱婷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基隆市總教練陳俊光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東光國小代表基隆市首次參加威力盃少棒賽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