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年終賽誰贏得了小戴?丹麥球評一句話解題

2018/12/07 23:12

世界球后戴資穎力拚生涯年終賽第3冠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年終賽將在下週三於中國廣州開打,球后戴資穎是女單奪冠大熱門,前丹麥隊教練、現任球評的佩德森(Steen Pedersen)也相當看好小戴,他說:「如果戴資穎沒能贏下冠軍,那絕對會是一大爆冷!」

佩德森今天接受BWF官網專訪,談到即將到來的年度大戰,他表示自己最期待的就是單打賽事,因為沒有球員能夠獨霸天下,畢竟每位球員在賽季間的最佳狀態並不同,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冠軍。

BWF年終賽依世界巡迴賽積分加總,取前八名參賽,強敵環伺之下,競爭更是激烈,鹿死誰手很難說,佩德森在受訪時拿女單為例,他說:「前6種子沒有太大意外,倒是以第7名入選的李文珊讓人感到驚喜,至於張蓓雯因為何冰嬌和瑪琳(Carolina Marin)傷退得到了機會。」

佩德森說,「我認為我們正處在女單傳奇發揮得最淋漓盡致的年代,所以我期待看到更多精彩的比賽。」雖然有眾多出色女單好手,誰都有機會攻頂,但佩德森認為小戴本季強大表現依舊難以突破,最後他說了一句,「如果戴資穎沒贏下冠軍,我想這會是個大爆冷阿!」

小戴在2014年、2016年於年終賽封后,今年她履破紀錄繳出無與倫比的賽季,包括最長31連勝、年度最高積分和最多獎金,還完成球后寶座破百週的里程碑,小戴在本屆年終賽名列頭號種子,奪冠呼聲相當高,她將尋求個人第三冠,同時挑戰賽史最多冠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