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走定了? 國民老闆:真的不預期他會留下

2018/12/08 08:24

哈波可能離開國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本週以6年大約簽下先發孔賓(Patrick Corbin),美媒報導看板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在國民的6年生涯可能劃下句點,球隊老闆已公開表示,他並不覺得哈波會繼續留下來。

「在這個時間點上,我真的沒有預期他(哈波)會回來。」國民老闆Mark Lerner今天在電台受訪時說道,透露國民已經端出能力範圍內、最大份的合約給哈波。由於哈波今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,國民在球季尾聲端出10年3億美元合約留人,但未獲哈波青睞。

「當我們跟他們(哈波團隊)見面,我們給出那份合約(10年3億美元),跟他們說、這是我們能給的最多了,我們的動作非常迅速,直接切入重點。」國民老闆說,「然後我們說,如果你對這個(合約)有興趣,請回來我們球隊,然後我們再看後續能如何安排。」

然而哈波並沒有同意,於是國民在球季結束後,開始著手實行季後計劃,陸續補進後援投手和捕手各2名,並在本週以6年1.4億美元合約找來自由球員孔賓,補強先發輪值,雖然總管瑞佐(Mike Rizzo)強調,簽下孔賓與追求哈波是完全獨立的兩回事,但美媒認為,重簽哈波價值不斐,最終決定權仍在老闆手上。

國民端出十年大約,但哈波最後沒有同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如今國民已陸續砸錢補強,哈波此時若回心轉意,可能拿不到國民最初開的10年大約,國民老闆Mark Lerner表示:「如果哈波回來,有很大的可能性是,我們可能做不到了,但是現在這個時間點,我真的不預期他會回來,我想他們已經決定要往前走。」

國民在8年前,以狀元籤選進當時只有16歲的哈波,如今哈波在大聯盟打了6年,已是球隊看板球星,但很有可能離開,國民老闆透露已跟哈波和妻子講開,若球員最後決定離開,並不會因此傷感情。

「這6年相當特別,當他去別隊打球,他仍是我們城市的代表性人物,我們會好好善待他,幫他舉辦儀式。如果他真的離開,我們不會因此對他抓狂,我也不覺得他會對我們抓狂。」國民老闆Mark Lerner說。

國民老闆對哈波未來樂觀其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