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選國民而非洋基 孔賓道出關鍵原因

2018/12/08 10:53

孔賓選擇加盟國民,洋基和費城人未獲青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本週端出6年1.4億美元合約,從自由市場找來左投孔賓(Patrick Corbin),與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、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組先發三巨頭,孔賓在記者會上透露,國民強大的先發輪值,是他選擇加盟的主因。

孔賓成為自由球員後,陸續造訪東岸三座城市,包括費城、紐約和華盛頓特區,最後由國民獲青睞,孔賓以6年約情定華府。當時國民為說服孔賓加盟,由老闆Mark Lerner和總管瑞佐(Mike Rizzo)代表,招待孔賓與新婚妻子在華府特區共進晚餐,副總裁Mike Pence也親自出席,並為孔賓進行城市導覽。

「我很興奮能加入國民,成為這支特別球隊的一份子。」孔賓在加盟記者會上表示,透露國民強大的先發輪值,絕對是他選擇國民的一大主因,「我知道這裡的投手們,絕對是我想在這打球的一大原因,所以能加入這群傢伙,讓我非常興奮,很開心能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。」

現任總管瑞佐加盟後,精心打造了國民的先發陣容,是球隊曾經連4年稱霸國聯東區的主因,然而國民今年沒能打進季後賽,先發崩盤是一大因素,球團認為整頓先發戰力,是幫助球隊重返季後賽的關鍵所在,總管在評估自由市場先發後,決定全力追求今年投出生涯年的孔賓。

孔賓與史崔斯伯格握手致意。(美聯社)

球隊頭兩號先發薛哲和史崔斯柏格,與國民老大哥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今天都出席記者會,坐在前排位置,歡迎孔賓的到來,國民這回砸錢打造先發三巨頭,三人合約總額超過5億美元。

孔賓下月將滿30歲,2014年曾接受TJ手術休養超過1年,2016年一度轉任牛棚,2017年回歸先發,單季投出14勝平生涯最佳,本季先發33場獲11勝7敗,防禦率僅3.15,200局投球送出246次三振僅48次保送,在國聯塞揚獎最終票選排名第五,術後表現回春獲總管瑞佐肯定。

總管瑞佐點出,孔賓能在手肘動刀後,仍然投出好表現,新練成的曲球是原因之一,而孔賓對於球賽的熱愛與激情,也幫助他在術後仍能越投越好,並且繼續長久投下去,讓球隊願意花錢找他加入輪值。

「投手就是投手,他們永遠會有表現崩盤、或是受傷的風險,但我認為孔賓值得我們承擔風險,我們喜歡他在手術後努力彌補,喜歡他的競爭心,我們覺得一切都到位。」總管瑞佐這樣說道。

國民開心迎來孔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