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人生再起 美媒爆湖人、詹皇無意願

2018/12/08 09:05

美媒爆料詹姆斯(右)無意延攬安東尼(左)加入湖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傳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意延攬好友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加入湖人,不過今天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透納(Brad Turner)否認傳聞,指出湖人對於安東尼並沒有興趣,而詹皇也未曾向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和總經理培林卡(Rob Pelinka)討論此事。

美國媒體「The Athletic」昨天爆料,詹姆斯希望能與好友安東尼在湖人一同打球,安東尼與火箭分道揚鑣後,最快要到台灣時間16日才能被交易出去,但至今仍未傳出有球隊有高度興趣。

詹姆斯日前受訪時表示,這問題不該他回答,這必須取決管理層的決定。而今天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透納(Brad Turner)在推特發文指出,湖人無意招攬安東尼,不過安東尼的團隊曾致電給湖人,詹姆斯也沒有向高層討論過爭取甜瓜一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