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練習大秀空中接力爆扣 卡森斯先到發展聯盟試身手

2018/12/08 10:41

卡森斯復健狀況良好,預計明年1月復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鵜鶘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上季因左跟腱斷裂,導致整季報銷,本季以1年52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勇士,復健近11個月後復元狀況良好,歸隊時間表越來越近,勇士打算先讓卡森斯去發展聯盟打復健賽,預計他明年1月才會歸隊。

卡森斯已經能參與球隊的5對5訓練,還在訓練中大秀空中接力灌籃,復元狀況相當樂觀。勇士目前計畫先讓卡森斯跟隨發展聯盟球隊練球,也有機會在發展聯盟的比賽中亮相。

勇士對於卡森斯的傷勢相當謹慎,勇士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表示,卡森斯下週可能會先在發展聯盟打復健賽,希望能讓他在心態和體能上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卡森斯與勇士尚未確定具體的復出時間,外界評估可能要等到1月才會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