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期待大王成看板球星 火腿總管點出重要關鍵

2018/12/08 09:57

火腿總經理吉村浩希望王柏融能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確定落腳北海道,與火腿簽下3年總值近400萬美元(約1.24億台幣)的合約,首年年薪約9000萬日圓(約2492萬台幣),成為中職史上首位成功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旅外的球員。火腿總經理吉村浩受訪時表示,網羅王柏融的關鍵是年齡,並期待他未來能夠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。

火腿已觀察王柏融一段時間,在大王啟動入札計畫後,率先取得優先議約權,前後花17天達成共識並簽約,吉村浩日前稱讚王柏融是中職史上最好的選手,認為他雖然只有25歳,但打擊能力相當高段,打擊技術以及適應能力也屬上乘,也很期待他在熟悉日本職棒的環境之後更進化。

吉村浩昨天接受日媒訪問時也指出,年齡是適應日職的關鍵,希望王柏融可以在這裡成長,去打破在他前面的一堵大牆,希望王柏融能打到2030年新球場開幕那時,更期待他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