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重建出清7主力 唯獨這人不會賣

2018/12/08 12:50

赫南德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冬天水手一次拋售了7名主力,進入重建期,水手總管狄波托(Jerry Dipoto)近日表示,出於對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職業生涯的尊重,今年絕對不會賣掉他。

赫南德茲2005年升上大聯盟來生涯14年都待在水手,2010年曾獲美聯塞揚獎,然而他本季發揮不佳,28場先發,繳出8勝14敗、防禦率高達5.55,是14年大聯盟生涯最差的一年,季中一度轉調牛棚。

水手季後已陸續出清包括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、迪亞茲(Edwin Diaz)、卡諾(Robinson Cano)、席古拉(Jean Segura)等主力,赫南德茲於2013年與水手簽下7年1.75億美元續約,2020年球團有100萬美元的選擇權,水手總管最近公開表示,不會賣掉赫南德茲這位昔日王牌,希望他找回往日身手。

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則點名,水手近日交易過來的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、布魯斯(Jay Bruce)、 史瓦薩克(Anthony Swarzak)、還有內野手希利(Ryon Healy)、先發投手李克(Mike Leake)等人都是水手下一步會開賣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