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毒瓜」洗白?掰了安東尼火箭失分竟更多

2018/12/09 08:38

安東尼加盟火箭僅打了10場比賽,就與球隊分道揚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本季離開雷霆加盟火箭,與哈登(James Harden)、保羅(Chris Paul)組成新三巨頭,只打了10場比賽,就「水土不服」與球隊分道揚鑣,但火箭戰績仍不如預期,甚至連失分都比安東尼還在時還要更多。

火箭在去年季末本來就有意延攬安東尼,今年安東尼離開雷霆後,火箭再次向他招手,最後他以24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轉戰休士頓,打造三巨頭,沒想到這樣的組合卻無法提升戰績,還讓這支上季聯盟龍頭在今年開季就陷入低迷。

球隊大低潮搭上安東尼疲軟表現,讓火箭興起裁人的念頭,於是開季不到一個月,就決定告別安東尼,火箭隨後雖打出5連勝的「慶祝行情」,但接下來在保羅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先苦吞4連敗,盼到保羅回歸後好不容易拿下睽違許久的連勝,不過球隊狀況依舊低迷,近期又吞2連敗。

火箭近期狀況仍未起色,去年的西部霸主,本季竟排吊車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在開季前10場有安東尼在的比賽,火箭每100個回合失109.9分,然而近14場沒有安東尼的比賽,火箭每100個回合就得失113.4分,團隊防守表現不但不如上季出色,向來引以為傲的三分球武器近期也常熄火,讓他們近10戰吞6敗、勝率連5成都不到,只贏過太陽,排在西部倒數第2。

安東尼積極訓練盼望能受到其他球隊的青睞,希望能順利重返球場,不過最快要到台灣時間16日才能被交易出去的他,至今仍未傳出有球隊接洽,有球隊高層就指出,雖然甜瓜在休息室有一定的影響力,但防守仍是他最大的致命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