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有工作找上門?傳皇家對前紅人腿哥展興趣

2018/12/09 09:15

前紅人腿哥漢彌爾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紅人快腿外野手漢彌爾頓(Billy Hamilton)日前被老東家拋棄,原因是為了避免薪資仲裁,且尋求交易無門,但如今皇家隨隊記者佛雷納根(Jeffrey Flanagan)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皇家對漢彌爾頓有興趣,希望能藉由他的速度優勢來補強皇家的外野陣容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指出,漢彌爾頓落入皇家的雷達中不是沒有原因,他的腳程相當符合皇家渴望的「行動派」球風,而皇家也在紅人將漢彌爾頓釋出時,就持續關注他的動態。

漢彌爾頓5度入圍國聯金手套,守備範圍遼闊,生涯打擊三圍則是.245/.298/.333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,僅敲出21發全壘打,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他的腳程。漢彌爾頓在大聯盟累積277次盜壘成功,更曾在2012年於小聯盟的132場比賽中,跑出破紀錄的單季155次盜壘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