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魯伯或鮑爾? 知名美媒:有一位會被交易

2018/12/09 10:16

印地安人鮑爾或克魯伯可能被交易。(取自ML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本週與先發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續約,鞏固先發輪值的一席,但知名美媒預言,印地安人將把一名老將先發交易出去,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和鮑爾(Trevor Bauer)都有可能離開。

大聯盟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在節目上透露,印地安人接下來將會交易一名老將先發,但究竟是克魯伯還是鮑爾會離開,目前狀況都還相當複雜,也許從冬季會議開始後,會陸續接曉答案。

Ken Rosenthal也說,印地安人可能會著手處理有大約在身的球員,點名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和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,可能會被放進交易包裹,與老將先發一同出售,但此舉會讓印地安人能換來的交易收穫被打折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