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停賽、降半旗 球迷送前獅隊洋砲卡斯提最後一程

2018/12/09 11:21

卡斯提與瓦布耶納的隊友,身穿球衣,帶著他們最後一次繞行球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統一獅洋砲卡斯提(Jose Castillo)與隊友、前天使隊內野手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雙雙在家鄉委內瑞拉落難身亡,當地警方研判是遭到匪徒搶劫,才會導致這場車禍發生。而在委內瑞拉當地時間周五下午,卡斯提與瓦布耶納的遺體,也被送回球隊Cardenales de Lara的主場,讓隊友及球迷們來送他們最後一程。

委內瑞拉棒球聯盟取消昨天的所有賽事。(美聯社)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這次意外中的倖存者、前大聯盟選手李維洛(Carlos Rivero),昨天也帶著黑色太陽眼鏡,低調走進教堂,額頭上還看得見一塊小小的淤青。另外,同鄉的費城人游擊手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亦現身會場。

為了悼念這兩位前大聯盟球員,委內瑞拉職業棒球聯盟宣布取消活動當日的所有例行賽,並且在接下來的三天內,都會讓所有球場降半旗。

據了解,卡斯提和瓦布耶納是在首都打完比賽後的返家途中發生意外,因此委國棒球聯盟主席胡安(Juan Jose Avila)也告訴當地電台,為了顧及治安問題,他們正在評估禁止球員在球季間自行駕車移動的可能性,並表示如果球員能乘坐球隊巴士,「他們什麼事都不會發生。」

卡斯提2009年效力統一獅,還曾在當年明星賽,與曹錦輝一起上演「COME ON 」的較勁戲碼。(記者詹朝陽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