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空砍35分 東契奇末節爆發送火箭3連敗(影音)

2018/12/09 10:32

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在末節後段獨拿11分,接管比賽,領軍送給火箭三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在主場迎戰近況低迷的火箭,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雖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,不過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一人連拿11分、接管比賽,率球隊以107:104逆轉擊敗對手,送給火箭3連敗。

兩隊從首節就展開激戰、互不相讓,火箭在中段突然小當機,讓獨行俠打出一波7:2的小高潮將比數暫時拉開。第二節兩隊攻勢漸緩,但比數仍僵持不下,火箭靠著保羅(Chris Paul)次節結束前56秒上籃命中,在上半場取得1分領先獨行俠。

易籃後,獨行俠開始猛追,在第三節還有4分20秒時獨以79:74保持5分領先,哈登接下來拿6分領軍將比分反超,不過隨後獨行俠仍靠罰球追平,兩隊以84:84平手進入最末節。

關鍵決勝節,火箭在還有4分08秒時要到8分領先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先跳出來拿2分幫球隊止血,而前三節打完才拿下10分的東契奇,此時也挺身而出,連中2顆三分球拉近比分,保羅關鍵時刻兩罰不中,讓東契奇有機可趁再拿5分,最後57.8秒時就將比分反超,哈登切入騎馬射箭跳投命中,不過最後E.戈登(Eric Gordon)卻沒能命中能將戰局扳平的三分球,最後火箭就以104:107吞下敗仗。

獨行俠此役共6人得分上雙,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和末節大暴發的東契奇都拿下21分,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、布朗森則砍下14分,D.喬丹(DeAndre Jordan)則繳出12分20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單。

火箭部分,哈登砍下全場最高35分8助攻,保羅也有25分8助攻,卡培拉(Clint Capela)則是12分14籃板,不過團隊引以為傲的三分球,關鍵時刻卻沒能發揮,團隊外線命中率僅3成19,也成為此役勝負關鍵。

「大鬍子」哈登空砍35分,無奈看球隊遭逆轉又吞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