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隊7人得分上雙 綠衫軍血洗公牛56分豪取5連勝

2018/12/09 12:25

泰斯砍生涯新高22分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在客場迎戰公牛,綠衫軍此役多達7人得分上雙,包括替補中鋒泰斯(Daniel Theis)砍下生涯新高的22分,外加10籃板與4火鍋,終場塞爾提克以133:77擊敗公牛,豪取5連勝。

首節綠衫軍打出一波17:0的攻勢,末段厄文(Kyrie Irving)和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連續投進三分球,綠衫軍帶著18分領先進入到第二節。

第二節公牛前鋒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和後衛拉文(Zach LaVine)帶領公牛追分,但無法抵擋羅齊爾(Terry Rozier)的好手感,羅齊爾單節攻下10分助綠衫軍拉開分差至20分。

塔圖姆挹注18分。(歐新社)

易籃後,公牛依然沒有找到狀態,泰斯和小將塔圖姆(Jayson Tatum)連續命中三分球,綠衫軍打出16:8的攻勢,隨後厄文再飆進三分球助球隊領先達到30分。公牛主帥眼看大勢已去,派上板凳球員練兵,最終公牛慘敗56分收場。

除了泰斯外,塞爾提克此役多達7人得分上雙,J.布朗(Jaylen Brown)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,塔圖姆與羅齊爾分別攻下18、15分,厄文與奧列耶(Semi Ojeleye)聯手砍下26分。公牛則以後衛哈里森(Shaquille Harrison)的20分為最佳。

一哥厄文帶挑籃得分。(美聯社)

拉文帶球過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