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足、棒球雙棲 運動家新秀抱大獎進軍職棒

2018/12/09 12:38

穆雷在大學是美足、棒球雙棲運動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度海斯曼獎得主今接曉,由奧克拉荷馬大學四分衛穆雷(Kyler Murray)獲得殊榮,美足、棒球雙棲的他,下季將穿上運動家球衣,正式挑戰大聯盟。

海斯曼獎象徵美國大學美式足球員最高榮譽,每年會選出一名球員獲獎,最近2年都由奧克拉荷馬大學四分衛拿下,新科獲獎人是21歲的穆雷,他在本季累積4053碼傳球距離,並完成40次達陣。

穆雷同時也是一位美式足球與棒球雙棲的運動員,春季在大學校隊繳出10轟、打擊率2成96成績單,已在今年選秀被運動家於首輪第9順位挑中,在隊上潛力新秀排名第四,即將挑戰大聯盟。

若穆雷成功登上大聯盟,將成為史上第三位曾獲海斯曼獎的大聯盟球員,前2位是Bo Jackson和Vic Janowicz,前職業美式足球員提博(Tim Tebow)也是競爭者,同為美式足球、棒球雙棲的他,是2007年的海斯曼獎得主,今年在大都會2A單季打擊率2成73,被看好明年有機會上大聯盟。

穆雷獲頒本年度海斯曼獎。(USA TODAY Sports)

穆雷是奧克拉荷馬大學四分衛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穆雷已被運動家在首輪選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