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馬》感謝台灣好手們陪跑 謝千鶴再寫個人最佳奪國內冠軍

2018/12/09 11:49

謝千鶴再寫個人最佳奪下國內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馬拉松全程馬拉松冠軍出爐,國內女子組由里約奧運女將謝千鶴以2小時40分44秒拿下;北韓好手朝銀玉以2小時29分48秒完賽,奪下女子組總排名冠軍。

謝千鶴以2小時40分44秒完賽,國內排名首位、總排名第6,她表示近1週狀況沒到很好,本來還有點擔心,但能夠跑出這樣的成績也讓她吞下定心丸。

台灣女子全馬第一謝千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謝千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謝千鶴提到,這一路上遇到很多台灣好手,包含何盡平等人,不只陪伴她一起努力,還幫忙「破風」領跑。至於接下來,謝千鶴將以東京奧運為目標,她說:「這是今年最後一場賽事,會先休息一下,再準備明年賽事。」

北韓好手韓銀玉奪下女子組冠軍,她表示比賽前認為自己不會第一,也比較沒有自信,加上下雨天,困難度又增加,拿下冠軍覺得有些驚訝。

此外,場邊也有一些突發狀況,韓銀玉衝線時,隨行工作人員騎著機車一同跟到終點前,並終點停了一陣子才離開;一路上也有遊覽車和路跑民眾並行的畫面,場面有些混亂。

北韓好手韓銀玉奪下女子組全馬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韓銀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北馬拉松奇觀,工作人員騎乘機車緊跟著女子冠軍韓銀玉一起衝過終點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工作人員騎乘機車緊跟著韓銀玉一起衝過終點線,還大喇喇的停了好一會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北馬拉松奇觀,大型遊覽車就在跑友身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北馬拉松奇觀,機車、汽車就在身旁呼嘯而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北馬拉松奇觀,大型遊覽車就在跑友身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