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坎特23分、14籃板難救主 尼克不敵籃網苦吞3連敗

2018/12/09 14:20

坎特繳雙十成績無用,尼克仍苦吞3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坐鎮主場迎戰籃網,儘管當家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拿下23分、14籃板的雙十成績,無奈球隊防守不給力,加上籃網後衛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與前鋒霍林斯傑佛森(Rondae Hollis-Jefferson)聯手砍下45分,終場尼克以104:112不敵籃網,苦吞3連敗。

第二節籃網發揮內線優勢,共搶下22顆籃板球,包括9顆進攻籃板,加上霍林斯傑佛森、克拉布(Allen Crabbe)與哈里斯(Joe Harris)頻頻在三分線開炮,半場打完籃網以56:45領先尼克。

汀維迪砍下全場最高的25分。(美聯社)

比賽來到決勝節,尼克進攻開始加溫,雙後衛特里爾(Allonzo Trier)與尼利基納(Frank Ntilikina)單節分別拿下9分與7分,助球隊縮小差距,不過末段汀維迪在籃下予取予求,2次灌籃加上籃得手,助籃網奠定勝基,最終尼克以8分差不敵籃網。

此役汀維迪替補上陣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並送出6助攻, 霍林斯貢獻20分6籃板,克拉布與中鋒艾倫(Jarrett Allen)分別挹注17、14分。尼克除了坎特攻下23分之外,特里爾貢獻15分為次佳。

霍林斯傑佛森上籃得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