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馬》百米威風屢破紀錄 楊俊瀚卻對長跑沒輒

2018/12/09 16:26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馬拉松今不畏陰雨綿綿的天氣照樣熱情開跑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,連2年擔任活動大使,回憶起長跑經驗,他笑說,自己小六時跑過10公里,雖然是跑完了,但覺得還是跑短跑就好。

楊俊瀚屢屢在百米項目寫紀錄,長跑卻不擅長,他笑說:「小時候跑過3、5公里的路跑,但10公里的跑完就卻步了,覺得我還是跑短跑就好,小六是最後一次跑長距離。」他也提到,小時候因為不懂配速,跑到撞牆期時很難受,但過了會越來越好,一直到國中時期才比較確定練短跑。

連2年擔任活動大使,楊俊瀚溫暖的在舞台上向跑者們揮手打氣,他說,很開心看到台灣運動風氣越來越好,雖然是下雨天也很多人來參加,真的很棒。

至於接下來規劃,楊俊瀚說,把目標放在明年的亞錦賽和世錦賽,也要為2020東京奧運資格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