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建議鵜鶘交易來林書豪 美媒看好能大展身手

2018/12/09 18:41

林書豪(左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主控培頓(Elfrid Payton)因傷高掛免戰牌,哈勒戴(Jrue Holiday)專注進攻,改打得分後衛,鵜鶘控衛人手出現不足的情況,美媒撰文建言,鵜鶘可以考慮交易來老鷹台裔控衛林書豪。

鵜鶘在控球後衛戰力明顯薄弱,主控培頓11月中旬歸隊後,只打了一場就因左腳趾骨折再進傷兵,預計將休養四週,而球星哈勒戴改打得分後衛,目前由佛雷瑟(Tim Frazier)扛下先發控衛重擔,不過替補控衛人手仍顯不足,而SB Nation專欄作家Jamile Dunn點名林書豪是最佳補強的人選。

SB Nation專欄作家Jamile Dunn認為,林書豪之前曾都與目前的鵜鶘總教練簡崔(Alvin Gentry)和火箭隊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合作過,對於跑轟戰術並不陌生,或許能在簡崔的體系下大展身手。

內文也指出,鵜鶘可以用希爾(Solomon Hill)再加上2輪選秀籤去交易林書豪,這能有效解決鵜鶘後場人手不足的問題,林書豪也可以不用在重建的球隊中掙扎,反而是去到能爭奪季後賽門票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