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力盃少棒賽》台東縣衛冕成功 總教練:連霸要延續

2018/12/09 19:04

台東縣完成連霸,教練與球員擊掌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今天進行冠軍戰,尋求衛冕的台東縣靠4局上灌進5分打破僵局,以14:4輕取新北市,成為賽史第2支完成連霸的球隊,總教練陳玉船表示,連霸的責任還要延續下去。

兩隊打完前3局戰成3:3平手,4局上台東縣重啟攻勢,大舉猛攻10人次,靠7支安打與守備失誤灌進5分,以8:3拿回領先,6局上二度猛攻10人次鯨吞6分鎖定勝果。

陳玉船指出,很高興拿到冠軍,完成二連霸也鬆了口氣,贏球關鍵在於守備穩定,失誤比對方少(台東縣1、新北市3),即便一開賽就先失1分,但他並不擔心,仍放手讓球員發揮。

台東縣在威力盃戰績輝煌,第1屆獲亞軍、第2屆奪首冠、第4屆獲季軍,僅第3屆沒進8強,累計3冠追平桃園市,並寫下賽史首次非全勝奪冠(預賽首戰以4:10輸台中市)紀錄。

台東縣完成連霸,球員衝進場內潑水慶祝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台東線完成連霸,球員衝進場內潑水慶祝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台東縣與新北市爭冠,家長們賣力加油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