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慶今舉行球迷見面會 明年目標金手套三連霸

2018/12/09 21:20

統一獅隊長高國慶、球迷會神秘嘉賓鄭鎧文與40位球迷齊聚大魯閣台南店。(蜂巢運動行銷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7-ELEVEn獅隊隊長高國慶今日在台南大魯閣打擊場舉行一年一度球迷見面會,除了40位球迷近距離話家常聊棒球、分享今年比賽精彩時刻之外,也與球迷進行遊戲互動,讓大家見識到高國慶有別於球場親民的一面。

本次球迷會也邀請神秘嘉賓隊友鄭鎧文、潘彥廷出席,球迷組隊PK體驗打擊、投球、飛鏢、投籃及桌上漂浮球。此外,經紀公司也特別準備年度記錄海報,送給今年球季完成生涯800分打點的高國慶及生涯累積42發全壘打的鄭鎧文。

高國慶表示:「對自己明年最大的期許,就是能延續球員生涯為球隊拼戰,也期許自已能以一壘手金手套三連霸為目標努力。」

高國慶、神秘嘉賓鄭鎧文、潘彥廷與球迷同樂。(蜂巢運動行銷提供)

高國慶獲得經紀公司贈送2018球季紀錄海報,紀念生涯800分打點里程碑。(蜂巢運動行銷提供)

鄭鎧文獲得經紀公司贈送2018球季紀錄海報,紀念生涯累積150安及42轟。(蜂巢運動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