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19分19籃板 公鹿本季對暴龍兩戰全勝(影音)

2018/12/10 11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今作客聯盟霸主暴龍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斬獲19分19籃板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在決勝節尾聲連得5分,幫助公鹿超前,以104:99赢球,成為本季首支賞暴龍兩敗的球隊。

暴龍目前戰績全聯盟第一,季初與公鹿交手大輸15分,但該役字母哥腦震盪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輪休,兩大球星並未同場較勁,今天公鹿作客暴龍,開賽打出8:2攻勢,但隨即被暴龍反超前將近10分。

暴龍第二節一度連8投不進,上半場打完公鹿暫時領先2分,易籃後公鹿一度拉開到9分領先,但暴龍在決勝節扳平,最後4分多鐘形成拉鋸戰,公鹿後衛在終場前1分鐘投進追平三分球,接著跳投得手,連拿5分助公鹿超前。

暴龍喊暫停後,上籃放進縮小到1分差,換公鹿喊出暫停,字母哥在終場前12.6秒大力暴扣,公鹿取得3分領先,暴龍雷納德外線出手沒進,公鹿搶籃板時裁判響哨,公鹿把握兩罰機會全中,以5分領先帶走勝利。

字母哥與雷納德本季首度碰頭。(美聯社)

終場前1分鐘連得5分的布洛格登,此役拿18分有8分集中在第四節,賽後表示球隊今天打出頂尖球賽,攻守都卯足全力,徹底實踐作戰計劃,公鹿上役不敵勇士,今天在客場擊敗戰績第一的暴龍,本季至今不曾連敗過。

公鹿今天多點開花,字母哥拿全隊最高19分6助攻,外帶本季新高19籃板,B.羅培茲(Brook Lopez)外線8投5中也拿19分,布洛格登18分、米德爾頓 Khris Middleton10分9籃板,替補的史尼爾(Tony Snell)打20分鐘貢獻10分。

暴龍伊巴卡(Serge Ibaka)外線11投4中,獲全場最高22分另有6籃板,雷納德20分8籃板4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17分7籃板,替補的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外線7投5中添19分。羅利(Kyle Lowry)此役出手5次盡墨,本季首度單場0得分,近4戰合計28投4中、場均3.8分,賽後表示就是找不到手感。

暴龍羅利近4戰手感急凍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