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不當盤子? 美媒爆開給馬查多不高於這個價

2018/12/10 09:32

美媒爆料洋基不打算開給馬查多3億美元的合約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一年一度的冬季會議今天在拉斯維加斯登場,根據美媒爆料,洋基雖然喜歡明星游擊手馬查多,雙方陣營也會在冬季會議上會面,但並不會開給馬查多3億美元(93.7億台幣)的合約。

大聯盟官網上個月針對自由球員進行評比,被列為前2名大咖的馬查多和哈波,都被推測有機會獲得8至10年、總額3億美元合約,被看好雙雙打破A-Rod在10年前被洋基網羅時創下的10年2.75億美元自由市場合約紀錄

不過今天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在推特指出,洋基雖然喜歡馬查多,但不會開給他3億美元那麼多,目前洋基的主要競爭者依然有白襪、費城人、還有幾支神秘球隊。

洋基的考量有所本,因為他們原先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動了韌帶置換手術,預計在明年6月就歸隊,並且根據先前傳聞,比起野手,洋基更想在自由市場補強先發投手。

海曼還提到,洋基也計畫在冬季會議上與哈波陣營碰面,不過他們仍在考量哈波適不適合目前已顯飽和的外野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