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女神降臨! 小戴「黑蕾絲」驚艷羽總年終賽晚宴

2018/12/10 21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今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與年終賽歡迎晚宴,球后戴資穎在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項再度「槓龜」,小戴以無袖蕾絲背心搭配褲裝現身,並將美照放在個人社群網站《Instagram》上,讓球迷紛紛直呼「超美」、「女神降臨」,更有許多網友直接告白「戀愛了!」。

戴資穎今天盛裝打扮出席年終賽晚宴,以無袖蕾絲背心搭配褲裝登場,有個性又不失女人味,去年入圍最佳女運動員,小戴是以一襲「櫻花粉色」削肩洋裝亮相,復古造型驚艷全場。今年的最佳服裝獎男女得主分別是中國石宇奇和印度辛度所獲得。

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以一身帥氣西裝帥氣登場,周天成和戴資穎也在晚宴中合影,而她與防護員「憤怒姐姐」陳盈璇的合照,則被網友盛讚:「兩位女神」、「憤怒姐姐好美、小戴好魅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☺️☺️☺️

Tai Tzu Ying戴資穎(@tai_tzuyin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