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金塊傷病纏身 簽下前勇士球員楊恩

2018/12/11 08:59

金塊簽下老將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戰績17勝9敗暫居西部第三的丹佛金塊,近期遭受傷病纏身。根據《ESPN》報導,金塊隊今天用傷病特例條款簽下老將楊恩(Nick Young),並釋出後衛古德溫(Brandon Goodwin)。

今年33歲的楊恩在生涯11個賽季裡待過5支球隊,他在上賽季為金州勇士隊打了80場比賽,但自從成為自由球員後,一直都沒有簽約。

楊恩上個賽季為勇士隊效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金塊近期碰到傷兵問題,後衛巴頓(Will Barton)和哈里斯(Gary Harris)以及前鋒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因傷缺陣,而控球後衛穆雷(Jamal Murray)也因脛骨傷勢,今天可能也無法上場。金塊隊15人名單中有6人在傷兵名單。

金塊隊今與灰熊隊的比賽中可能會缺少四名先發球員。如今身高6呎7吋、生涯場均11.4分的楊恩加入,除了解決金塊人手不足的問題,也盼能增加球隊板凳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