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怕下一個井川慶 洋基真的想要菊池雄星

2018/12/11 10:12

菊池雄星。(資料照,取自西武獅臉書粉絲團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亟欲在自由市場補強先發投手的洋基,今天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承認他已與菊池雄星的經紀人波拉斯碰面,公開透露想要網羅這名日本最速左腕的意願。

雖然沒有在自由市場搶到孔賓(Patrick Corbin),但目前市場上的左投先發還包括凱可(Dallas Keuchel)、哈普(JA Happ)、菊池等人,洋基總管凱許曼今天對媒體透露:「我們已與菊池的經紀人開始了正式談判。」

凱許曼說,他們先前已對菊池廣泛進行調查,「我認為他是能讓我們輪值更好的人,與先前談論過的名字凱可、哈普相同。」對於沒能搶到孔賓,凱許曼則說:「真的沒辦法給6年合約,只能恭喜國民了。」

西武王牌左投菊池雄星近2年在日職拿30勝、防禦率2.48,最快球速在96~98英里,加上明年才滿28歲,被評為能在大聯盟扛第3號甚至第2號先發,他於12月初展開入札,到明年的1月3日間與大聯盟球隊有30隊的交涉期。

不過洋基想要簽到菊池雄星,還有勁敵費城人、遊騎兵等隊,費城人總裁麥克菲爾(Andy MacPhail)日前也指出,「我們對菊池做了充分觀察,與其他選手的市場如何沒有關聯,要開始網羅必要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