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丸佳浩披巨人「8」號球衣 明年和陽岱鋼爭先發

2018/12/11 20:43

丸佳浩今披8號球衣,風光加盟巨人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2屆央聯MVP、廣島隊強打丸佳浩,今年季後行使國內自由球員權利,日前確定將以5年30億日圓轉戰讀賣巨人,今巨人為他風光舉辦加盟記者會,監督原辰德也出席,而未來這位強打將披上原辰德以前的「8」號球衣效力巨人軍。

29歲丸佳浩過去為廣島出征了11個球季,生涯累計1079支安打、147轟以及540分打點,而他今年單季敲出39轟,率廣島完成央聯三連霸,也蟬聯聯盟MVP,連6年獲外野金手套、連3年外野最佳九人,是日職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。

廣島和羅德分別4年17億和6年24億合約,不過最後豪門巨人端出5年30億超大約,年薪4.5億日圓,並願意給監督原辰德過去穿過的8號球衣,原辰德也親自出馬遊說,才打動了丸佳浩的心。

丸佳浩也表示,雖然跟監督原辰德僅短暫交談,但卻完全能感受到他的熱情,那是自己非常想要的,而他也在受訪時提到,小時候曾去東京巨蛋看球,在東京巨蛋比賽一直是自己的一個夢想,也是最後決定改披巨人球衣的主因。

不過丸佳浩在廣島是中外野不動先發,加盟巨人後,恐怕將會成為今年球季後段因為受傷,逐漸失去先發地位的陽岱鋼,明年最大的先發競爭者。

丸佳浩(右)與巨人監督原辰德(左)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