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稱這2人為最強球星 瘋狂看片還向親友推銷

2018/12/12 11:58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透露最愛看喬丹(Michael Jordan)和布萊恩(Kobe Bryant)2大球星的比賽,一個人看不過癮還要分享給親友,只要有人來訪就一定會大力推銷。

杜蘭特接受《The Athletic》作家Shams Charania專訪,談到最愛看3大球員影片,「我實在不明白為何大家無法意識到他們在場上所展現的驚人表現,特別是喬丹和布萊恩。」杜蘭特還提到自己厄文,「他年紀比我小,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,我很欣賞他的球技。」

杜蘭特受訪時化身「迷弟」,大讚喬丹和布萊恩為史上最強的球星,「每次看他們的影片總讓人驚嘆聲連連,你怎麼能不清楚這2人有多強,他們的動作真的太流暢了!」

杜蘭特沒事就在看影片,他透露自己特別愛看喬丹的比賽,「每當有朋友來訪,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,我都會讓他們看看喬丹的精彩片段」杜蘭特認為喬丹就好比是愛因斯坦、貝多芬等天才,「看了他的影片能激起我在場上的創造力。」

至於其他欣賞的球員,杜蘭特還提到「紐約之王」金恩(Bernard King)以及另一個「紐約之子」馬布瑞(Stephon Marbury),「馬布瑞是個很猛的球員,我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看這名球員是怎麼打球的,也許只有真正懂籃球的人會理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