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台灣男雙歷史性對決 「雙麟配」技高一籌

2018/12/12 13:29

台灣男雙預賽首戰上演內戰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巡迴賽年終賽正式點燃戰火,首日就上演台灣男雙內戰戲碼,世界排名第4的陳宏麟/王齊麟技高一籌,花費39分鐘以21:17、21:16擊敗廖敏竣/蘇敬恒。

「雙麟配」和「廖蘇配」同時進軍年終賽,寫下台灣男雙歷史新頁,2組人馬皆被分配在B組,力拚攜手攻下小組前2,攜手闖進四強淘汰賽。

「雙麟配」今與世界第14的「廖蘇配」交手,開戰就激戰不已,不過經驗老到的「雙麟配」在關鍵時刻穩住陣腳,最終以4分之差拿下首局,第二局雙方沒有纏鬥太久,「雙麟配」攻勢進逼之下,最大差距達7分,最終蘇敬恒回球掛網,讓「雙麟配」拿下勝利。

同組另一場賽事,世界排名第8的日本遠藤大由/渡邊勇大以21:4、21:18擊敗第9的印尼哈珊/塞提亞萬。

陳宏麟/王齊麟在台灣內戰勝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蘇敬恒(前)與廖敏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