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辛度延續對戰優勢 直落二打退山口茜

2018/12/12 12:57

辛度直落二擊敗山口茜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巡迴賽年終賽今正式開戰,女單A組賽事首戰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對決山口茜,延續對戰優勢,最終以24:22、21:15直落二搶下小組賽首勝。

本場比賽之前,辛度與山口茜交手13次,取得9勝4敗的絕對優勢,今年5場就拿到4勝,今天2人在年終賽小組賽率先碰頭,辛度雖然開賽打得相當辛苦,比賽中段一度陷入5分落後劣勢,不過,辛度重整旗鼓追分,挽救2個局末點,並一口氣連拿3分搶下首局。

比賽進入第二局,2人前半段展開拉鋸戰,技術暫停結束後成為分水嶺,辛度在11平後連拿7分為勝負定調,最終以6分之差收下第二局,直落二過關奪小組賽首勝。

A組另一組女單賽事為世界球后戴資穎出戰張蓓雯,2人生涯過招6次,小戴取得4勝2敗優勢。

辛度擊敗山口茜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中國廣州羽球年終賽使用紅色地墊,對此球員看法兩極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山口茜首戰出師不利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