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前線》兩勝幾乎晉級明戰周天成 石宇奇:全力以赴

2018/12/13 15:19

中國好手石宇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中國廣州報導〕地主男單好手石宇奇今天在世界羽聯年終賽男單預賽第二戰,面對有些精疲力盡的印尼一哥金廷,石宇奇以21:8、21:19勝出,握有兩勝的石宇奇幾乎確定晉級,明天將面對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,他表示,自己不會因此而鬆懈,還是要全力去拚。

周天成明對石宇奇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周天成今年三度與石宇奇交手,獲得2勝1負,近期握有2連勝,上次小天在中國公開賽直落二輕取對手,另外亞運團體賽時,小天也是直落二獲勝,石宇奇認為,周天成的球越打越好,加上自己對他時,打得比較沒耐心。

金廷苦吞兩敗,懸在淘汰邊緣,他認為,因為常跟石宇奇對戰,都很熟悉彼此打法,對手臨場發揮比較好。

金廷小組賽吞2連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預賽第二日賽程開場,播放昨日花絮,周天成精彩表現也被放在片中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開場前燈光秀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