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洋基「2+1」合約搶哈普 輪值成形在即

2018/12/13 17:23

哈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昨日傳出以三年約簽下自由市場先發左投哈普(J.A.Happ),《紐約郵報》記者Joel Sherman指出,洋基隊將與哈普談成一份「2+1」、總額最高來到5100萬美元的合約(約新台幣15.7億)。

Sherman在推特上寫道,這份合約前兩年合計為3400萬美元的保證約,每年薪水為1700萬,第三年則是具有條件的選擇權,將會端看先發場次,或者投球局數來決定是否觸發,待條件觸發後將會是1年1700萬的合約,不過目前合約的詳細情形還未揭漏

洋基隊與哈普的先前談約陷入僵局,據傳是因為哈普方打算要一張3年保障約,洋基方則是只想給出2年保障約。

36歲的哈普近三年在美聯東區合計拿下47勝,最少都能投到145.1局。他上個賽季轉往洋基隊後,更在11場先發當中,拿下7勝0敗,防禦率2.69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