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想幹大事! 前紅襪終結者尋求史上最大約

2018/12/13 18:07

美媒爆料金布瑞想要史上總額最高的終結者合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,先前曾傳出想要一紙6年合約,今天外媒加碼爆料,金布瑞想要的是一張6年超過1億美元(約新台幣30億),史上總額最高終結者約。

《MLB Network》記者Jayson Stark在推特上爆料,他聽聞有兩支球隊的主管向他指出,金布瑞正尋求一紙6年總價超過1億美元的大約。不過Stark也指出,金布瑞是MLB史上最好的終結者之一,不過他真的值得這種破紀錄的大約嗎?

目前MLB史上,終結者所簽下總額最大的合約,是洋基隊與古巴火球男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簽下的一紙5年8600萬美元的合約,平均年薪來到1720萬美元。第二大約則是道奇隊與簡森(Kenley Jansen)簽下的5年8000萬美元合約,平均年薪為1600萬。

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目前是終結者最大合約保持者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金布瑞生涯拿下333次救援成功,排在史上第14名。他去年出賽63場比賽,投了62.1局送出92次三振,防禦率2.72,拿下42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