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戴資穎再秀神回擊 讓主播讚太驚人(影音)

2018/12/13 19:54

(影片來源:BWF官方臉書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預賽,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比賽中大秀「神回擊」,讓現場主播讚嘆。未料後兩局戴資穎陷入劣勢,最後以21:14、16:21、18:21,遭到印度一姐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逆轉。

戴資穎第一局打到18:13時,小戴在網前回擊後,辛度跳起來殺球,但戴資穎站著不動,用背後反手拍回擊,讓辛度衝到網球救球,被小戴直接迅速回擊得分,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。現場主播則直呼太驚人了。

戴資穎拿下第一局後,未料後兩局被辛度逆轉,最後輸掉比賽,中止對戰6連勝;辛度賽後跪地激動,拿下2年多來的對戰首勝。

這次年終賽戴資穎和辛度、日本好手山口茜、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分在A組,戴資穎目前是1勝1敗,明天則要對上山口茜,爭取複賽門票。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