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硬戰!戴資穎明晚強碰山口茜 爭複賽門票

2018/12/13 23:20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羽球年終賽女單預賽,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不敵印度一姐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後,目前在A組小組賽的戰績為1勝1敗,明天將強碰世界排名第二的山口茜,戴資穎要贏球才能晉級。

戴資穎在這屆年終賽和辛度、山口茜、美國華裔選手張蓓雯分在A組,昨天小戴擊敗張蓓雯,今天則是輸給辛度,明天晚上則要對上山口茜。

戴資穎生涯和山口茜共有11次交手,取得7勝6敗的對戰成績。今年兩人共3次交手,小戴拿到2勝,不過上一次兩人對戰是在法國公開賽決賽,當時戴資穎不敵山口茜,錯失冠軍。

A組小組賽戰況,辛度2連勝已經提前獲得複賽門票,戴資穎、山口茜兩人戰績各為1勝1辦。戴資穎明天要贏球,才能確定晉級複賽。(更新時間:2320)

山口茜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