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如何保持絕佳體能? 桃田賢斗笑談四字秘訣

2018/12/13 22:53

桃田賢斗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稍早在廣州羽球年終賽擊敗旺查倫(Kantaphon Wangcharoen)率先取得兩勝,他在接受訪問時談到如何保持整年良好的狀態,他表示:「多吃多睡」。

由於今年BWF賽制改變,導致頂尖選手需要參加大量賽事,使得球季來到尾聲,時常有傷兵的狀況發生,像是今年廣州年終賽,女單項目瑪琳以及何冰嬌都因傷退賽。

桃田賢斗今年參加多場賽事,一共拿下7座男單冠軍,以及2座男單亞軍,僅管他日前曾在香港羽球公開賽止步四強時提到,自己的身體疲憊已經到了極限。但從桃田年終賽精彩的表現顯示,他現在依舊維持著絕佳的體能狀態。

根據《新浪體育》報導,桃田今天在受訪時,被問到他在體能訓練方面有何訣竅,桃田笑著回答,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體能訓練,就是多吃多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