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補強牛棚 獲得左投克勞迪歐

2018/12/14 10:15

克勞迪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指出,釀酒人透過交易從遊騎兵隊獲得後援左投克勞迪歐(Alex Claudio),遊騎兵將獲得競爭平衡選秀權。

克勞迪歐擁有很棒的球質,以及讓打者將球打成滾地球的本事,在他目前的五個球季裡,平均能繳出K9值6.2、BB值1.9和62.5%滾地球率。

克勞迪歐在2017年曾為遊騎兵隊的終結者,他在該季繳出ERA2.50,11次救援成功的紀錄,生涯前四個球季的ERA都在3以下,但是本季的ERA卻暴增至4.48。

釀酒人希望他下一個賽季能夠找回他先前的水準,他上一季被打擊率是偏高的3成66。

雖然釀酒人已經擁有一個很強的左投哈德(Josh Hader),但是好球員不嫌多,克勞迪歐非常可能會擔負許多面對左打者的責任,左打對上他的打擊率僅1成9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