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前線》逆襲日本組合 廖敏竣/蘇敬恒年終賽開胡

2018/12/14 14:44

廖敏竣(左)/蘇敬恒演出逆轉勝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中國廣州報導〕原本一勝,甚至一局難求的台灣男雙廖敏竣/蘇敬恒,今天終於征服年終賽舞台,他們今天以11:21、21:17、21:17逆轉日本渡邊勇大/遠藤大由,替同胞王齊麟/陳宏麟復仇,預賽總算開胡,也收下對戰三連勝,引來日本媒體側目。

廖敏竣/蘇敬恒恐怕無緣晉級,今天放手一搏,蘇敬恒表示,首局快速失分是因為站在順風側,不太敢出力,加上自身失誤多,才被拉開差距,次局換對方順風,變成他們打起來不順手,加快速度。

廖敏竣(後排左)/蘇敬恒逆轉日本組合渡邊勇大/遠藤大由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決勝局關鍵,廖敏竣表示,他們戰術有成功,教練提醒他們要有反擊意識,這方面加強後收到好效果。

世界排名前十五有三組日本男雙,廖敏竣/蘇敬恒認為,日本特色是多拍、體力與耐性,加上他們防守能力很強,跟他們對打要作好心理準備,比賽時間可能拉得很長,體能上要多注意。

廖敏竣(左)/蘇敬恒接受世界羽聯雜誌訪問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