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雙麟配」對決中國第一男雙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2/15 07:07

王齊麟(右)/陳宏麟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2018世界羽聯年終賽,唯一打進複賽的台灣男雙「雙麟配」王齊麟/陳宏麟,今天將面對世界第二的中國第一男雙李俊慧/劉雨辰。雙方生涯共有7次交手,王齊麟/陳宏麟以1勝6敗處於劣勢。

今天NBA賽事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首先林書豪所屬的老鷹,要面對到東部的強權塞爾提克,塞爾提克目前氣勢高昂,正處七連勝的絕佳狀況,傷後復出的林書豪能否帶隊抵抗塞爾提克;另一場賽事則要由衛冕軍勇士面對到國王,前一戰勇士的浪花兄弟表現不佳,最終吞敗,能否在這場找回手感,繼續往西部龍頭邁進呢,喜愛籃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。

冬盟季後賽第二天的賽事即將到來,前一戰驚險奪勝的中職聯隊,今天要繼續面對到日本社會人,只要在今天再奪下勝利,或是拚成和局,就能進軍到冠軍戰,請準時打開電視為中職聯隊加油囉。

SBL今天三場的賽事進行,首先在下午兩點,台銀將要交戰達欣,下午四點鐘裕隆將要和勁敵台啤交手,最後一場則要由龍頭金酒,面對到昨天慘遭逆轉的富邦,精彩的籃球賽事,請鎖定轉播為支持的球隊加油!

羽球年終賽

11:00 四強 愛爾達體育3台

NBA例行賽

08:00 老鷹@塞爾提克 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1

11:00 勇士@國王 緯來體育

12:00 中職聯隊@日本社會人

18:00 韓職聯隊@日職東軍

轉播:ELEVEN SPORTS1、CPBL TV

SBL

14:00 台銀@達欣

16:00 裕隆@台啤

18:00 金酒@富邦

轉播:WinTV綜合台、麥卡貝網路頻道

ABL東南亞職籃

16:00 寶島夢想家@莫諾吸血鬼 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1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